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

[佐賀長崎聖地巡禮] 後記

-第一次-
這趟旅程 是我第一次是以動畫聖地巡禮為主的旅程

長崎是 繽紛色彩的明日聖地

唐津+佐賀是 佐賀偶像是傳奇的聖地

走完 感覺好宅宅



-殘念系-

不知道位啥  發生了很多殘念

到佐賀後  上個大號而已   就趕不上一班巴士   等一下班要半小時後....

要前往佐賀城看到巴士在那等  過去到車尾時  巴士走了.....

相信田野的看板不相信自己   提早一站下車  多走了很多路  把吉野里公園從西貫通到東邊

要去軍艦島買票時我哥忘了帶護照   還好很早到 他回飯店拿  結果根本不用護照就可以買票



-長崎蛋糕--

這次我們買了三家長崎蛋糕  福砂屋  文明堂  清風堂

清風堂最便宜  但是感覺很普通

福砂屋 文明堂 價位沒差多少  吃起來都是比清風堂好吃

而我哥的感想是 文明堂太甜

我媽感想是 福砂屋很好吃

而我吃不出來哪個好吃.....



--百名城--

每次去日本都是至少要到一座百名城

這次到了 佐賀城  還有吉野里遺跡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